low

上一次写博客是近一个月前

上一次在KTV放声高歌时还穿着厚厚的冬装

上一次认认真真全情投入看完一部电影读完一本好书也好甚至是听完一首好歌

都记不起来了

生活渐渐变地简单粗暴…

医院学校和家三点一线

梦里倒是丰富多采一刻不得闲

莫名其妙地就瘦了三斤

对着满桌子的菜 还没拿起筷子就犯起恶心

我非常讨厌自己这没出息的个性

我知道起起伏伏高高低低很正常

我知道一切没有我想象地那么坏

一个人住时 想不通的时候 就会大扫除然后睡一觉就恢复那个没心没肺的我了

现在有妈妈在 我能做的只有洗碗 在她眼中我唯一能做好的家务

这让人抓狂的天气啊 要下雨就狠狠地下一场…

医院

这两个礼拜天天泡在医院里 上个礼拜跑了5家医院..

去年的这个时候 也是天天去医院…

不过那时是为了工作 抵触地要命 压力大胃口也差 一走进那扇门就很压抑却还要陪着一张笑脸

这次是为了最亲的家人 每天不去看看就心里不踏实…

我稀里糊涂的过了20几年 这种没心没肺的状态在去年达到高潮

换了两次工作出了好几次远门 每次朋友教育我不为将来做打算的时候我都显她罗嗦

以泪洗面的日子不能再继续下去了 我要打起精神来… …

也是到了承担起自己的责任的时候了

无聊

前天是春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 同事们下午集体请假去7P路扫货~

我一个人留守冷清的办公室 完全没有即将放大假的喜悦和期待

指甲油擦了涂涂了擦… 直到香蕉水的刺鼻气味浓地让人发狂

晚上和J约了在张江 拿了护膝吃了晚饭 在汤house的一个边边角落里…

然后就去了静的家 玩了wii fit几个平衡力的小游戏 三个人轮流一圈玩下来就差不多睡觉了

还是沙发待遇哈哈

第二天也就是昨天 一早起床洗漱收拾 7:30 悄悄关门走人

这天是说好和妈妈阿姨姐姐去海宁的 赶到火车站却得知只有下午的票了

他们去铜川路置办年货 我再也受不了我两个阿姨的大嗓门 回家吧

看碟看的累了就困高了…

晚上隔壁邻居姐姐来串门 怂恿我4月份跟她一起去日本玩

跟我说旅游是何等幸福的一件事 我笑笑

然后去她家看她公司旅游在菲律宾小岛上拍的照片

妈妈说 你快点也像姐姐一样换个大公司 就可以每年跟公司出去玩不用自己出钱旅游了

妈妈还说 你看跟公司出去旅游可以住很好的宾馆 你就不用自己很辛苦地搭帐蓬睡睡袋了:P

呵呵呵呵呵呵

以上

无聊啊无聊 怎么会那么无聊啊

上海的这一场场愁人的雨啊

有任意门和时光机的话 我现在最想回去那个阳光灼人的泸沽湖的午后 躺在小木船上晒日光浴…

Blog at WordPress.com.

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