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初一

1 . 学校的运动会实在无聊,项目单调,低年级组只有跑步小班跑完中班然后大班,男生跑完女生,50米跑完100米,单人跑完接力跑,一个上午除了跑步啥都没有。高年级多了拔河,椅子篮球,足球什么的,但也非常无聊,完全没有可看性。不过连我这样的运动白痴都在这里当了半个学期的幼儿体育老师,你又怎么能指望这里的体育水平,低年级的小朋友连怎么握球都不知道也只能跑跑步了。可是大朋友平时有打羽毛球乒乓球什么的不知道为什么不比,也许水平太差了上不了台面就不拿出来了?参与度差,泰国老师们就坐在一旁加加油整整纪律,外国老师由于听不懂语言就更加没事干了。其实为了这个运动会他们已经排练了一个多星期了,课不上腾出时间来训练的并不是体育项目而是如何当好一名合格的啦啦队员,如何用可乐瓶和石子做啦啦道具,如何喊啦啦口号,如何跳啦啦舞。所以运动会只是幌子,借这个机会化个大浓妆穿上blingbling的衣服和高跟鞋才是正经事!奖牌什么的完全没人care,舞跳的好不好才是重点。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老外们为什么那么喜欢泰国女人了,论长相不及中国妞论气质不及日本妞也不象韩国妞那样会打扮,不过他们那种由内而外的性感真是无人能敌,那不是商业社会里催生出的表里不一的性感,而是与生俱来的本性,这点你看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跳舞的时候就能从他们的眼角眉梢中感觉出来。而今天最性感的是一个ladyboy,他是这两天唯一的亮点。他留着短发戴着假胸穿着粉色的演出服,就算单单坐在那里也是已是一道风景线。而当他跳起舞来,天哪,我的眼睛就完全离不开他了。那魅惑的表情那火辣的扭动让你感觉他才是女的,而旁边那些长头发的要么是男人要么是僵尸。我跟教他的老师说他好cute啊他们说他上课从来不听对除了跳舞之外的事情都没有兴趣,想长大后割了鸡鸡。呵呵这个世界不少一个书呆子,可是少了他们多少会变的有些无趣,我真想对他说,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吧,请永远保持性感!胖女生跳起舞来也很好看很带感,如果在其他地方那么胖会很自卑甚至被孤立吧,可是这里的都超级自信,在一个女生跳椅子舞的时候我想象了一下我这幅排骨身材扭的画面不禁打了个冷颤。

2. 除夕夜和洁尘姐还有一帮清迈大学的学生们一起吃,包饺子涮火锅。留学生们还是挺能干的,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就弄出了一桌像模像样的年夜饭。今年肯定没有四喜烤麸,干煎爆鱼等等那些经典的上海年夜饭必备菜色了,更没有八宝饭这种妈妈的保留节目。但是吃着自己包的饺子还是挺开心的,有包一些乱七八糟的彩头进去,我吃到了一个一株硬币哈哈哈,希望马年多多赚钱然后早日实现我的留学梦啊!饭后继续杀人游戏,玩到后来大家总结说我的第六感不是一般的差,好吧我觉得这是大家给我面子我觉得,其实就是逻辑差啊,不过经过这两次也算摸到稍许门道啦,下次不会再那么楞了!

3. 话说蛇年是爸爸的本命年,他虽然还是天天麻将但也安然度过,希望妈妈的本命年也这样顺顺利利的。这一年带给我的成长和改变不言而喻,细细写来的话又要长篇大论一番,太累,简单总结一下就是学习如何与自己相处和与他人相处。与自己相处是学习如何在独处时排解寂寞,享受与自己为伴的乐趣,也是与自己和解,用欣赏和感恩的眼光看待自己的不完美,接纳,获得真正的自由。而与人相处这一课题太大,才刚刚开始学习,需要用一生的时间去修炼,现在只求能做到真诚,宽容,尽可能地去付出吧。总之新的一年并没有太多的展望,只希望像蛇年一样,有惊喜有挑战有成长,然后全家平安健康就好。

🐴 ✨ 🐴 ✨ 🐴 ✨ 🐴 ✨ 🐴 ✨ 🐴 ✨ 🐴 ✨ 🐴 photo time 🐴 ✨ 🐴 ✨ 🐴 ✨ 🐴 ✨ 🐴 ✨ 🐴 ✨ 🐴 ✨ 🐴 ✨

20140131-102527.jpg

20140131-102552.jpg

20140131-102542.jpg

20140131-102601.jpg

20140131-102611.jpg

20140131-102635.jpg

20140131-102642.jpg

20140131-102652.jpg

20140131-102705.jpg

20140131-102715.jpg

20140131-102725.jpg

20140131-102741.jpg

20140131-102748.jpg

20140131-102757.jpg

20140131-102821.jpg

20140131-102836.jpg

20140131-102906.jpg

20140131-102920.jpg

20140131-102937.jpg

20140131-102945.jpg

20140131-102951.jpg

Moving,the N+1 times

最近看真的博客,重新燃起了写长博客纪录生活的热情,blogbus差不多死了,想要搬家都不行,但还是决定开始用回Wordpress,对!我好几年前就注册过这里啦,不是这次重新注册时说此邮箱已用还就忘记了呢,细细想来在大学那段无聊的时光,前前后后用过的博客有msn space , 痞客邦,网易,歪酷,blogbus,还有这个只发过一篇文章的WP,Space关了后就搬家到大巴了,所以大部分文章都在那里,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导出了,anyway,什么都不能阻挡我逃离大巴魔掌的决心!
Wordpress有App这样就可以在iPad上轻松写博和插入照片视频,太省心了,希望这是最后一次折腾了。

卡卡走了

这几天流出来的汗水喝泪水比喝下去的水都多,呵呵,有点夸张了。但的确是一直在哭哭哭,为卡卡,为动车事故中遇难的人们。刚刚吃饭前妈妈信誓旦旦要把卡卡卖掉,就又,眼泪混着白饭吞入肚中了。想起说,小时候也总是边吃边哭,被爸爸逼着吃他做的生煎的时候,被爸爸凶的时候,爸爸妈妈吵架的时候。这样吃下去的饭,会吸收才怪啊,所以在那么瘦啊。

那天妈妈看到我哭肿的眼睛,说我死你也不会这么哭吧。说实话我自己都没有料到当我得知以后不能每天看到她的时候会那么地难以接受。已经不是单纯的喜欢了,是需要与被需要,是爱与责任。付出的感情真的不是那么容易收回的。不管是人,还是狗。我真的不想你懂得被抛弃的滋味。

Blog at WordPress.com.

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