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许的两个愿望,都实现了,谢谢老天爷。
你不会知道,今天当我一个人瑟瑟发抖漫步平江路的时候,看到你发来的生日快乐四个字,眼泪瞬间就下来了。
Everyday is a Practice
之前许的两个愿望,都实现了,谢谢老天爷。
你不会知道,今天当我一个人瑟瑟发抖漫步平江路的时候,看到你发来的生日快乐四个字,眼泪瞬间就下来了。
前天lynn在看我的FL了… 上之前紧张得一塌糊涂被众人鄙视…
没办法..现在lynn是我的偶像呢 这家公司里我的精神支柱… 小太阳哇
给了很多意见 非常感激她
一身轻松地走出公司 却为了追一部公交整个人面部朝下知不隆冬摔下去
手机飞出好远 衣服破了个大洞 膝盖胯上手臂肩膀无一幸免 头也晕了很久
到现在 肩膀的伤口还是出脓不止 手臂酸弱无力
我在地上坐了几秒 慢慢站起来 一瘸一拐走去车站 …
我很想打个电话或者发条短信跟人诉一下苦埋一下怨…可是发现找不到合适的对象
那一刹那 我承认我希望能有人在身边,,,呵呵
最担心的还是怕影响三天后的穿越
这种纠结只有自己才懂
还好刚刚老爹跟我说没事的 教我热敷 心定了很多 恩 老爹也是我的偶像!!!
今天去超市扫了下货买了些路上的必需品 不过屈臣氏里实在买不到啥便宜货 尽管我淘了好久
下次要上淘宝一次性多买点…
又是两天连休 本来想去西塘走走 可想到这该死的天气 还是放弃
然后想 不能老是忙着安抚自己那些无聊的小情绪呀
这半年来 生病的爸爸 从早忙到晚的妈妈 哪个都比我不容易地多了
于是决定带他们呢出去玩玩 本来想带他们去水族馆的 而且自己也没有去过哦
可是想到世博还没结束 人肯定不会少
后来就想说带他们去看唐山大地正 然后唰一顿 然后去外滩看夜景 哦也 非常好
出门前又叫上了阿姨
网上查到的14:55的电影 打了部的到得时候已经15:00了 关键是票子早没了…
后来就看了《敢死队》 听了两个小时的枪声